【疫情趨緩,新的故事又準備開始了】

 

在全台灣大家的努力之下,疫情趨緩,準備戰戰兢兢的恢復,正常的生活節奏,但這段時間,也讓我們得到無比珍貴的故事、動力以及想法,接下來出發到台灣任何一個,需要幫助的角落前,再為各位分享,這段時間發生的點點滴滴。
— —
「謝謝輔大醫院,從內到外的健康資訊」:https://bit.ly/2WeaGlx
長期居家防疫,大家的身、心健康都受到挑戰,感謝輔大醫院的團隊與我們合作,給所有人從「內」到「外」專業的健康資訊,5 支詳細的影片,希望能帶給所有人在家,也持續保有身心上的健康!

「飲水思源,孩子們一聲聲的“謝謝”」https://bit.ly/3wBSf6L
透過援助計畫,許多家境弱勢的孩子收到能夠居家學習的工具,「停課不停學」是我們希望能幫助這些老師、孩子們最大的目標,我們也收到這些地方家長、孩子們聲聲的感謝之意,這是我們持續努力的最大動力!

「再次好評,熱情的教育工作者交流」https://bit.ly/2UIpwjN
繼首次「線上教育工作坊」40 位老師們一起線上學習後,收到廣大的迴響,各方好評讓我們決定再開第二次的工作坊,邀請經驗豐富的講師,可以給予每一位老師們,更多遠距教學的知識與資源,而這次則是驚人的有超過百位老師共襄盛舉,見識到教育工作者的求知慾,未來我們也會繼續安排更棒的交流、分享機會。

「熱血老師故事不停 – 遇“箭”飛魚」https://bit.ly/36V1ODp
宜蘭東澳國小的「鄔誠民」校長,為了給家境弱勢的孩子們一個看見世界的機會,結合在地最有名的飛魚產品,支持學校的射箭隊,也因此成為學校孩子們,走出校園、看見世界的可能;鄔校長凡事親力親為,可以說是教育工作者的楷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