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on 30 – 王自強老師

 

 

來自台南子龍國小的王自強老師,戲劇這堂課,是他與孩子們的橋樑;自己曾努力成為老師的歷程,讓他了解如何為孩子們找到,屬於自己的自信心。
展現自己,是孩子們與生俱來的天賦,用對的方式表現自已的才華,成為孩子找到成就感的正確道路。

我很喜歡透過不斷的想像開發兒童們的潛能世界,進入許多冒險有趣及創意發想的藝術空間。

不但喜歡隨便塗鴉與創意思考,更為孩子們親手打造無數夢想實現的藝想世界。

在故鄉考上教師的我有幸能返鄉服務,除了實踐美感深度探索,實施創意藝術教學策略,更與藝術團隊共同設計特色課程,藉此翻轉偏鄉藝術教學與美感教育。

帶領學生進行家鄉踏查及文學走讀,領略家鄉文化之美,期待透過戲劇的美感創意力量將在地文化永續傳承下去,雖是一點小奉獻,卻希望學子的表現如同月亮般的光輝溫暖整個家鄉!

能有雙胞胎的妹妹與妻子一起支持陪伴,看到孩子的笑容,燦爛,信心,是我最大的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