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工作計劃書

感恩您的愛心除貧 要抓住正確方向用對的方法 才能讓弱勢孩子看到希望

感恩您的愛心

除貧 要抓住正確方向

用對的方法 才能讓弱勢孩子看到希望

台灣經濟弱勢孩子不該再承繼世襲貧困,每年至少有1/5的經濟弱勢孩子,人生尚未起步 ,命運已定。

其實  世襲貧困的孩子,不只是缺資源,放棄學習 ,才是核心問題。 

目前基金會以各項快樂學計劃 ,希望以遊戲方式啟發他們學習,讓排斥學習的孩子 ,快樂求知 ,翻轉人生。

 除貧  讓弱勢孩子個個陽光自信 ,敢追夢,從來不是件簡單的事,孩子需要鼓勵 ,老師校長需要鼓勵,

我們全力以赴 ,從不懈怠,盼望您跟我們一齊,幫弱勢子弟扶一把、拉上來

讓我們的下一代 個個有能力 有希望。                  

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終身志工 李  濤 

財團法人台北市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2024年工作計畫書

依據本法人捐助章程第2條以台北為主之首都經驗,針對家境,競爭弱勢子弟,進行各項脫貧快樂學扎根方案。推廣台北首都共學共好理念,消弭日益惡化貧富差距。增進世襲貧困子弟基礎競爭力,追求祥和,繁榮社會。有關教育公益活動之推廣或贊助辦理。

實施內容:

111年服務成果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