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龜育幼院的故事】手心始終向下不求回報,那是愛心真正的樣子

手心始終向下不求回報,那是愛心真正的樣子。

謝謝超過 12 萬的民眾愛心,才讓六龜育幼院得以嶄新的樣貌重生。

近 50 年來,楊煦牧師與其創立的六龜基督教育幼會,屹立在高雄一處山坡地,展開雙手接納所有弱勢、孤苦無依的孩童,給他們一個能溫飽的天地,數十年過去了,楊老牧師即使白髮蒼蒼,依舊掛念著這些孩子們,十年如一日的以慈父的姿態,照亮整個六龜育幼院;2009年莫拉克颱風侵襲台灣,重創高雄山區,六龜育幼院也是其他一個受害者,老舊房舍面臨重建,急需外界的援助,而濤哥身為高雄弟子,一直都在關注六龜育幼院的任何消息,也因此能讓楊老牧師與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結下緣份,集結各界的力量,打造全新的六龜育幼院。

我們在楊老牧師的身上,看見台灣人的志工精神,那是一個從不要求回報,手心始終向下的胸懷;事過境遷,六龜育幼院在2019年的最後重生了,帶著所有曾受過已故楊老牧師照顧的孩子,所有感恩的心,繼續屹立在這片土地上,繼續延續這個在南台灣,最美的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