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大爆發!2033年人類空前進化,你,準備了嗎?】

【ChatGPT大爆發!2033年人類空前進化,你,準備了嗎?】這是第二屆衝啊!AI小HERO活動的主軸。

ChatGPT無疑是2023年最熱門受關注。它的出現,顛覆了不少的職業存在可能性的探討;同時,也在教育上為它使用與否出現不同的聲音。

然而,無論是哪種,唯有了解才能帶來力量。

第二屆活動,除了原本AI四年紮根計劃-機器人為輔具藉以培養同學們的5C素養外,也加入了ChatGPT,Midjourney等新興工具知識運用了解。5C素養+AI科技,共同為10年後,2033年的人類職業做個預想。

2天一夜活動,5縣市25所AI四年紮根計劃學校,超過250位的同學共聚台中。透過機器人挑戰,ChatGPT/Midjourney協作產出專題,參加的同學們無不歡喜,全力以赴;協助支持的老師們也一起投入,提升相關知識能力。

相信,這2天1夜的各項AI軟體技術學習,能改變/ 顛覆AI小HERO們的眼界與世界!帶著智慧思考的精神,向著未來衝吧小HE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