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雙寶快樂學

2017年推廣「V.R.雙寶快樂學 種子學校」計劃 ,透過「遊戲即學習,好玩長知識。」翻轉偏鄉家境、成績弱勢的孩子,目前從四個縣市6個學校培養種子學校,由老師帶學生先製作初級VR內容及機器人教學,先從初階V.R.課程導入,接續以程式教學為主的機器人課程來大規模進行,讓孩子們可以從遊戲中發現學習樂趣,同時也讓身為AI世代的新世紀孩子們,培養寫程式的基礎必備能力。

透過台中科博館、仁愛國中及相關大學教授、志工同學輔助偏鄉成績弱勢孩子,藉遊戲、體驗、探討、分享,啟發孩子潛能自信及學習興趣,2018年八月舉行成果展,未來在製作VR內容及機器人教學上深化推廣更多學校。

老師心得

謝謝老師-濤哥 嘉玲 有話對你說

    謝謝老師,是一輩子的事! 嘉玲,是這次謝謝老師最棒的引言人;我們也在疫情下體會到老師有多偉大! 一位熱情會教的老師,可以改變孩子的一生!!

影音紀錄

【2019謝謝老師】謝謝老師,辛苦了!PART1

【謝謝老師,辛苦了!PART✨1】 🤖愛AI❤自信✨機器人🤖 新世紀 老師教法改變 偏鄉孩子笑了、亮了! 8月12日的炎熱氣溫下,來自9縣41校、200多位的同學帶著他們的寶貝機器人呼朋引伴來作夥~! 曾經的他們,不喜歡學校,不喜歡討論;但跳脫教科書的框架,他們從接觸機器人原理、設計程式的過程中,找到了學習和實作的樂趣。 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