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女孩來了!謝謝老師啦啦隊版】

謝謝老師 一句簡單的問候,溫暖多少長年辛苦的老師。 今年歌曲的演唱,特別感謝樂天女孩的加入,包括林襄、壯壯、張雅涵、菲菲、若潼、紫庭跟嗄琳,加上我們敬師活動發起人李濤,另外也邀請音樂創作歌手田亞霍為今年的歌曲改寫歌詞及演唱。

一起在教師節祝福全天下的老師,教師節快樂。 也希望透過這首歌曲,在老師很辛苦教學時,當所有老師們的啦啦隊,一起幫老師加油打氣! 也藉由歌曲表達對老師的感謝,並喚起大家尊師重道,共同創造出一個有溫度又充滿活力的教師節。

好老師記一輩子,聽完這首啦啦隊獻給老師的歌,一起行動轉發謝謝老師歌曲,在教師節祝福全天下的老師,教師節快樂。

發起人/ 臺北市政府教育局 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 大鵬傳播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張小燕 李 濤

——謝謝老師2023啦啦隊版歌詞——
碎碎念的老師 比爸媽還囉唆 (雅涵)
英文歷史數學 都難不倒我 (嘎琳)
但上課上的好累 活力依舊充沛 (紫庭)
我跳舞 你唱歌 come on here we go (林襄)
鬼靈精怪的同學 誰又偷偷暗戀誰 (壯壯)
青春洋溢的歲月 有太多值得紀念(菲菲)
老師認真的教學 (濤哥)
汗水交織的心血 (若潼)
不求太多的回饋 (亞霍)
只要你能夠學會 (若潼)
Say A B C D E F G (合唱)大好き 友達(日文)
Say ㄅ ㄆ ㄇ ㄈ ㄉ ㄊ ㄋ 안녕하세요 사랑해(韓文)
開學放學畢業了 (雅涵) 老師還有下一班 (亞霍)
愛你 勇敢說出來 (女生合唱) 起立敬禮 謝謝老師 (合唱)